close

為整合現有諮詢服務管道,財政部推出「地方稅智能客服」及「財政部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LINE官方帳號,便利民眾即時掌握地方稅務資訊。
稅務局說明,「地方稅智能客服」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地方稅諮詢服務,民眾可透過網頁開啟(https://netcsweb.tax.nat.gov.tw/Webhook),即可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提問地方稅稅務問題。
該局再說明,「財政部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LINE官方帳號(ID:@local_tax)提供多項功能,如串接「智能客服」、「稅額試算」、「節稅秘笈」、「好康活動」、「機關地圖」、「臉書專區」、「最新消息」、「線上查繳」及「不動產服務」等服務,加入後可即時取得全國地方稅稅務活動資訊,歡迎民眾加入LINE好友一同試試多元便利的諮詢服務。
民眾如有任何稅務問題歡迎撥打稅務局免費服務專線0800-496969,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以上廣告由南投縣政府稅務局提供)

 

arrow
arrow

    Talk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