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政府稅務局為增進國中、小學生租稅常識,針對國中、小學生推出網路抽獎活動,即日起開始上線了,今年特別結合拼圖遊戲及生動、活潑的租稅影片規劃「租稅拼拼樂」、「租稅金頭腦」2場抽獎活動,歡迎縣內國中、小學生在11月22日前趕快上網參加,將超商禮券帶回家!

稅務局表示,同學們只要上該局網站( https://www.nttb.gov.tw )首頁,點選「e同學稅.拼圖趣」連結畫面,依活動說明完成任務並正確回答租稅問答後,即取得抽獎資格,每位學生每1活動限1次抽獎資格。活動截止後,將於公開場合由電腦隨機分別抽出學習獎400名,各得100元禮券、智慧獎450名,各得200元禮券;玩拼圖、看影片又可抽獎的好康活動,心動不如馬上「GO」,請同學們踴躍上網參加!如有活動相關問題,可撥打稅務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96969查詢。

參加活動   e同學稅.拼圖趣 

 

(以上廣告由南投縣政府稅務局提供)

arrow
arrow

    Talk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