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房屋稅開徵的時候,稅務局常遇到民眾以為沒收到房屋稅單,申請補單去繳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是家人拿去繳了,變成重複繳納房屋稅。
南投縣政府稅務局說明,有重覆繳納房屋稅的情形,請民眾不用擔心,只要稅款入帳後,稅務局就會發現有重複繳稅,會主動辦理退稅,把重複繳納的稅款退給民眾。如果不放心,可以撥打稅務局免費服務專線:0800-496969洽詢,或利用存款帳戶申請將重繳的稅款退到戶頭內,可以更快收到退稅款,沒有申請也沒關係,稅務局會主動寄退稅支票給民眾。
稅務局補充說明,稅捐機關不會主動派員到府上收取稅款也不會以電話要求納稅人至自動櫃員機依指示操作領取或查詢退稅款,如仍有疑問,歡迎撥打稅務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96969洽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稅務局 房屋稅 主動退稅
    全站熱搜

    Talk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