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政府稅務局為提高行政效率,提供民眾更便捷之服務,自(今)107年3月21日起實施與全國各地方稅務機關合作辦理繼承案件地方稅跨區查欠服務,透過雙方傳真方式,即可完成查欠作業,避免民眾往返奔波之苦。

稅務局指出,以往本縣民眾持國稅局核發之遺產稅繳(免)納證明書申辦全國各地區之土地或房屋繼承不動產查欠,均分別至各不動產所在地稅捐機關洽辦,極為不便。稅務局實施該項作業後,各位鄉親可至該局南投總局或埔里、竹山兩分局辦理,另如有坐落本縣不動產之其他縣市民眾,也可就近至各該地方稅捐機關辦理本縣不動產查欠作業,既省時又省力。

稅務局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此項查欠服務,並不吝給予指教,對於其他稅務案件,如有任何問題,亦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專線0800-496969洽詢。
(以上廣告由南投縣政府稅務局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查欠 繼承
    全站熱搜

    Talk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