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政府稅務局為簡政便民,方便民眾洽辦全功能服務櫃臺業務,提供預約服務,民眾可於申辦案件前一天透過電話、傳真或網路等方式提出預約申請,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稅務局指出,民眾預約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30分(國定假日及例假日不包括在內),本局受理預約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7點30分至8點及下午5點30分至6點等兩時段(國定假日及例假日不包括在內),服務項目包括:
1.全國財產總歸戶清單查調、綜合所得稅所得資料查調。
2.核發房屋稅籍證明、房屋稅課稅明細表、地價稅課稅明細表、契價證明書、地方稅無違欠證明。
3.地方稅欠稅查詢及補發當期地方稅繳款書等等。

稅務局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此項預約服務,並不吝給予指教,若鄉親對於其他稅務案件有任何問題,亦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專線:0800- 49696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以上廣告由南投縣政府稅務局提供)

--

申請全功能服務櫃臺預約服務
https://www.nttb.gov.tw/Communication/Reservation.aspx?1=1&MenuID=F935F6EA8CFD7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