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方稅網路申報」上線後,提供民眾另一種稅務服務選擇!
  民眾憑自然人憑證登錄「地方稅網路申報網站」:(https://net.tax.nat.gov.tw),即可線上申辦不動產移轉(土地增值稅、契稅及印花稅)、印花稅大額及彙總繳納、娛樂稅自動報繳、臨時公演申報及申辦地價稅減免與特別稅率、房屋稅稅籍證明、新建設籍、變更使用等,而且相關附件資料皆可以電子檔的方式傳送,非常方便快速,亦有助節能減碳。

  在您透過「地方稅網路申報」快速辦理各項稅務申請案件後,亦可於該網站上查詢案件辦理情形,掌握案件流程申報;此外,針對須繳稅的案件,該網站亦提供線上繳款的功能,持晶片金融卡透過網路即時扣款方式轉帳繳稅,讓民眾不出門就可輕輕鬆鬆完成各項稅務申報案件喔!
  民眾如對地方稅網路申報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來電本局洽詢,本局免費服務專線: 0800-496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